新春送福暖人心 平安喜乐过大年——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开展新春送福慰问活动

2023-1-30 15:00:20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谢公司大楼保安保洁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2023年1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党支部书记王新斌一行来到随州市市民中心一楼,开展“新春送福暖人心,平安喜乐过大年”慰问保安保洁员活动。

一直以来,保安保洁员不畏严寒酷暑,默默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用汗水和辛勤劳动换来了公司的安全和洁净。特别是疫情以来,工作量加大,测温查码、病毒消杀、安全巡查等等,他们任劳任怨,埋头苦干,筑牢了公司大楼的安全防线,确保了公司的经营环境稳定。

活动中,王新斌总对他们长期坚守一线,为安全和环境整洁付出的辛劳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预祝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兔年春节。并将装有春联、福字、红包、福踏等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礼包亲手送到他们手里,用实际行动将温暖送到他们身边,让他们在寒冬里能够感受到公司的温暖和关爱。看着他们收到这份冬日礼物时脸上露出的幸福笑容,志愿者的心里也暖暖的。

王新斌总表示,公司将继续努力,高度配合他们的工作,用心用情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保安保洁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的关心和帮助,今后将继续努力,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大楼打造安全、干净、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保安、保洁员真切感受到来自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的关怀与温暖。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