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开展“关爱老人新春送温暖” 公益活动

2023-1-30 15:08:35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春节前夕,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老河口营服经理刘爱苹、营销总监彭春林及爱心志愿者一行来到老河口市宋营村开展 “关爱老人新春送温暖”公益活动,为当地贫困老人送去温暖和爱心。

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开展“关爱老人新春送温暖” 公益活动

活动中,刘爱苹经理带领自愿者现场为贫困老人做新冠抗原检测,发放抗原物资,并提醒老人们特殊时期,做好防护。自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

看着自愿者细心为老人服务,宋营村村委会宋书记说道:“看到老人们开心,我心里更开心,感谢富德生命人寿自愿者来看望村里的老人,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你们的善举村委会一定会永远记下。”

营销总监彭春林讲: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伴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我们理应给予老年人更多的关注与爱护,现在我们做的不够,以后关爱老人活动上会更加努力。

活动尾声,爱心志愿者将带来的橄榄油、东北珍珠大米、新春大礼包等物资送到老人们的手上,看着老人们的笑容,自愿者们深感关爱老人活动任重道远,愿新的一年老人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市民敬老人,社区满园春;村民敬老人,共建文明村,家家敬老人,社会更温馨。敬老爱老是社会责任,也是企业担当,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将持续开展敬老爱老公益活动,传承社会责任、传递温暖,愿所有老人都拥有一个幸福的晚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