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X店群矩阵运营模型,抱团取胜的商业典范

2023-3-8 11:12:11

 随着国内电商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和内卷,越来越多的传统外贸企业开始寻求转型升级之路,其中不乏有众多的知名品牌企业。尤其在近年来,以亚马逊、速卖通、虾皮、来赞达等为代表的跨境电商平台在国内发展迅猛,并逐步占据国内出口电商的市场份额。对于传统外贸企业来说,借助跨境电商转型升级已经成为了一个首选的方式。

要如何迅速发展跨境电商业务,买卖全球、服务全球,如何在这一行业有立足之地?BingoX跨境电商独创店群矩阵的运营模式,未来发展是不容小觑的。

BingoX在充分调研海外消费者多样化、多层次、个性化的需求基础上,以消费者为中心,加大商业模式创新,构建完善的服务体系,加强研发设计、重构价值链和产业链,最大限度地促进资源的优化配置。

只有解决重要的问题,才能真正的打开市场拿到订单获得利润,那么就是要有过硬的店铺运营能力,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来拓展跨境电商市场。BingoX结合多流量、多店铺、多渠道、多订单、全球联动的矩阵运营模式,全面发展跨境电商新局势。虽然现在发展还仍然有所受限,但这几年的发展中BingoX逐渐成为了这一行业的领军平台。

BingoX团队由海内外具有丰富国际管理与IT技术经验的顶尖人才组成,员工规模 800+,总部位于广州,同时在广东、湖南、甘肃、南宁、上海、成都、重庆、迪拜、马来西亚等地设立了子公司和运营中心,已在多个城市设立国际物流中转仓,全球合作体系正在迅速扩展中。

对于BingoX来说,近五年的实体供应链产业园积累,近三万跨境店铺的合作运营,只是为了市场持久爆发的铺垫。BingoX不仅仅在系统硬件和运营人才的挖掘上下功夫,还大力和海外众多头部主播、网红签约合作,在Tiktok、Shopee、Lazada、亚马逊、速卖通等主流跨境电商平台,在各店群进行单店销量爆破,打造世界级的物流、现金流、供应链生态体系,致力成为全球化创新型链商平台,链接世界工厂和全球用户,让中国产品走向世界,让全世界消费者看到中国品牌,成为了店群矩阵报团取胜的商业典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