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威兰盾大摩托,网友称是见过“最帅”的摩托车

2023-3-16 8:50:33

 在摩托界,横空出世了一款被誉为颠覆性创新设计的重型机车,那就是路威兰盾倒三轮大摩托。

路威兰盾首次亮相2018年摩博会

路威兰盾首次亮相2018年摩博会

据了解,这款国产倒三轮大摩托路威兰盾,2015年第一代概念车诞生,再到2018年第二代路威兰盾在重庆落地,可谓几经磨砺,2022年路威兰盾才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销售。在创始人郑赤的坚持下,披荆斩棘走过了七年,终究蜕变成为众多托车爱好者眼中国产重型机车的惊艳黑马,网友惊呼是摩托车界超越性的产品。

路威大摩托创始人郑赤和路威兰盾合影

路威大摩托创始人郑赤和路威兰盾合影

这款复古机车文化与现代科技并重的路威大摩托,除了更大更加酷炫之外,主打安全设计、安全骑行的理念,被郑赤充分地贯彻在了整车的研发和制造过程当中,铝合金+不锈钢框架是这匹复古黑马的主要结构,全车长3.5米,车头宽1.5米,前端两米大空间碰撞收缩吸能结构,前悬挂防侧翻平衡稳定杆、前后轮博世ABS刹车防抱死,安全性能方面下足功夫。

中国创造重型倒三轮路威兰盾

中国创造重型倒三轮路威兰盾

重达600公斤的路威兰盾大摩托,其质重达到了国内标准的极限,但庞大却不笨重。标志性的独特大车头分外令人瞩目,无数骑友纷纷将之称为"安全性能堪比汽车、拉风不输任何欧美重机车大品牌、颠覆性设计好似艺术品"。更贵但更轻的哑光碳纤维几乎覆盖每处表面,包括车头和挡泥板。

碳纤维覆盖的路威兰盾大车头

碳纤维覆盖的路威兰盾大车头

路威兰盾大摩托客户定制顶配版

路威兰盾大摩托客户定制顶配版

在性能和动力方面,路威兰盾大摩托采用CVT自动挡变速箱,整车搭载的是1800cc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50匹,最大扭矩176NM,每公里油耗5到6升,满油43L的情况下续航700公里左右。设计的最高实际路况时速可达16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堪比跑车。

驰骋在路上的路威兰盾

驰骋在路上的路威兰盾

除了经典的创新设计与强大的动力系统之外,设计者还为这款路威兰盾大摩托黑马配备了先进的电子辅助骑行系统,例如前后电子驻车的刹车系统、智能无钥匙一键启动,以及电子感应防盗系统、自动灯光系统等,从而将高科技元素融入到这匹复古的黑马当中。

路威兰盾大摩托亮相2022重庆摩博会

路威兰盾大摩托亮相2022重庆摩博会

2023路威大摩托全国统一零售价标配版289000元人民币,还有十多项配置可供选择。目前这款将打破国内重型摩托车市场长期被国际品牌制霸的局面,供不应求,喜欢它的人热情高涨,已经体验骑行过的也好评如潮,让人更期待2023年路威兰盾的产量可以有大幅提升,品质越做越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