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敬老文化——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开展关爱老人慰问活动

2023-12-19 18:17:26

 寒冬将至,气温骤降,为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23年12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三星区域总监谢建慧一行8名爱心志愿者来到随州市曾都区老来福休闲院,看望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

活动中,休闲院许院长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感谢。谢总监代表公司向老人们转达了公司的深切慰问与关怀,同时为他们送上大米、油等爱心物资。

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敬老文化——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开展关爱老人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饮食起居情况,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

关心。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赵奶奶说:“谢谢你们的关心,这么冷的天来看望我们,大家都很高兴。”

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敬老文化——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开展关爱老人慰问活动

瑟瑟寒风,挡不住浓浓暖意,刺骨寒冬,抵不住志愿者的爱心行动。谢总监表示:“每个人都有老的时候,我们家里也都有老人,看到这些老人感触特别深,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自己能尽一点力量让老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尊老、敬老、爱老,不仅仅是一种道德和义务,更是一种对老年人所承载的传统文化的尊重和学习,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将延续关爱老人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敬老爱老传统文化,坚持把爱与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