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于心 献血于行——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12-29 18:08:14

 为增强员工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志愿奉献精神,缓解鄂州市医疗临床用血供应紧张情况。2023年12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内外勤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博爱于心 献血于行——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经过前期号召,爱心再次集结,内外勤员工积极响应,纷纷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活动中,大家依次进行献血登记、体检、化验、献血。参加献血的队伍中,既有多次参与献血的老员工,也有初次参与献血活动的新进员工,在这一刻,大家只有一个信念,用无偿献血的方式给亟待血液救治的患者送去生命礼物,用实际行动为他人点亮爱的生命之光。一次次简单的挽袖,一袋袋殷红的热血,让这寒冷的天气冬天变得更加温暖。

在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中,连续多年参加献血活动的中支负责人方松表示:“献血意味着生命燃起希望,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温暖的红色纽带,架起社会的爱心桥梁。”

以爱为生命接力,用行动践行初心。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将支将持续支持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