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快速理赔35万余元

2023-12-29 18:09:39

 2013年9月,陈女士为女儿王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2018年3月,王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同年4月,王女士为自己加保了《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万元)。

2023年11月,王女士因右耳听力下降,右侧面部麻木前往医院就诊,经系列检查后,确诊为右侧听神经瘤。2023年12月5日,王女士向恩施中支提出理赔申请。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调查核实,确认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于12月15日完成赔付工作,合计给付保险金355593.66元.

2023年12月18日,恩施中支理赔工作人员致电客户王女士,告知王女士公司已将理赔通知书寄出,请注意查收。王女士表示已收到理赔通知书,并告诉工作人员自己原本不相信保险能理赔,提交资料时内心还是忐忑的,接到通知书的那一刻悬着的心才放下,没想到公司会信守承诺。

保单是一份保险合同,合同所规定的权利和义务关系受法律保护,因此,保险公司必须重合同、守信用。风险无法预测,让保险守护美好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