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校园 共护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

2023-12-29 18:11:04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冬天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2023年12月26日,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本部营业区前往鄂州市华容区段店中学开展“情暖校园 共护未来”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段店中学校长孔剑枫,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本部营业区经理周荻、高级分区经理汪姗桃,以及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捐赠现场,志愿者们为20名困境儿童送去了书包、暖手宝等慰问品。当孩子们接过崭新的书包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及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认真学习,自强自立,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栋梁之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馈社会。

黄冈中支本部营业区高级分区经理汪姗桃鼓励孩子们要心怀梦想,坚定起航。在知识的海洋中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祝孩子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情暖校园  共护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

段店中学校长孔剑枫对黄冈中支表示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善举充分彰显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汪姗桃经理不忘初心,坚持每年看望孩子们传递保险业关爱和温暖,用实际行动增强孩子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希望孩子们能在黄冈中支的关爱下更加快乐地成长,好好学习奋发向上。”

“情暖校园  共护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爱心助学活动的意义远远不只在物质和金钱的援助上,更重要的还在于精神的鼓励和鞭策。黄冈中支心手相牵、传递温暖,尽绵薄之力,献一份爱心,帮助这些贫困优秀学子,让他们用心学习,练好本领,学有所成。

“情暖校园  共护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