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为道路运输行业释放“守信红利”

2024-1-2 9:52:09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中国人寿财险江苏省分公司主动发挥社会“稳定器”作用,在政府和上级公司指导下,扎实推进以信用惠民为理念、以平台建设为基础、以数据征集为抓手,借助行业联动优势,整合数据资源优化场景建设,做好运输企业风险管理服务工作,开办了“信易保”道路运输专属保障产品,让更多的运输诚信企业享受到行业优良信用的红利,切实营造“信用有价值,守信有力量”的行业氛围为江苏省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贡献国寿财险力量。

辖内宿迁市中心支公司根据地方政府关于进一步推动信用交通建设工作要求,切实发挥自身优势,积极配合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探索信用结果正向激励在交通运输领域的运用,不断创新交通运输信用惠民便企举措,助推运输企业效益经营提质增效。

据中国人寿财险宿迁市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信易保”是宿迁市交通运输局会同中国人寿财险宿迁市中心支公司以企业信用评级结果为基础、企业对保险需求为导向,为交通运输信用优良的企业提供优惠便利的保险服务,让诚信企业优先享受在承保、核保、核赔时的更多便利和优惠。“信易保”的开办,是“信用+保险”领域的一次有效探索和尝试,也是保险服务实体经济的一大有力举措。

据悉,今年以来,中国人寿财险宿迁市中心支公司根据交通主管部门推送的AAA级、AA级道路运输从业主体名单,为1600辆个人车辆提供“信易保”优惠政策,合计降低费用支出170.63万元;为371家企业954台车辆提供“信易保”优惠,平均每辆车节约续保保费0.11万元,合计降低保费支出95万元。在为运输企业提供风险保障的同时,也减轻了企业的资金压力,有效助推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接下来,中国人寿财险江苏省分公司将继续响应政府号召,肩负金融央企使命担当,不断强化信用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出保险的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借助保险专业服务平台优势,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为道路运输保驾护航。

image.png

 

撰稿:衡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