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患重疾,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为患病客户赔付10万元

2024-1-12 11:57:10

家住老河口市的余女士于2017年在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重疾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

2023年10月,余女士开始出现上腹部疼痛且呈持续性绞痛,余女士随即前往襄阳市中心医院进行治疗,经相关检查后,被诊断为“肝内胆管细胞癌可能”,余女士随即转至湖北省肿瘤医院,后确诊为胆管恶性肿瘤。出院后,余女士拨打代理人电话询问理赔相关问题。代理人告知理赔需要准备的资料。12月20日备齐资料向我司申请理赔,公司进行系统受理、调查、结案,12月22日,公司支付重疾及医疗保险金109120元。客户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感动,向工作人员表达对公司贴心、高效、优质的理赔服务的肯定。

湖北襄阳中支始终坚持以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快速高效的服务标准,践行保险的责任与担当,为客户提供有力的保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