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伴我成长——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一对一帮扶慰问活动

2024-1-12 11:57:50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旗下的一项长期公益活动,“一对一帮扶”是“小海豚计划”的重点子项目之一,自2017年起,公司发动内外勤员工主动参与“一对一帮扶”活动,精准对接困境儿童及家庭的需求,为成就孩子的梦想搭建一座通往未来的桥梁。

一对一帮扶儿童小怡(化名),其父亲于2019年因病医治无效逝世,母亲为了照顾小怡上学,从偏远的浪溪村搬到大川镇上来租房,目前无固定工作,一家人主要靠政府帮扶维持基本的生活,过得十分清苦,是当地的建档立卡贫困户。

爱的力量伴我成长——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一对一帮扶慰问活动

2022年9月,小怡由所在学校老师推荐为“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对象,10月幸运地被总公司精算部认领并实施长期帮扶。11月4日,受总公司精算部的委托,十堰中支的志愿者将总公司精算部捐赠的1000元爱心款交到小怡妈妈手中,这让身处逆境的小怡一家倍感温暖和感动。

爱的力量伴我成长——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一对一帮扶慰问活动

2023年1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的志愿者再次走进十堰市茅箭区大川镇,带着总公司精算部老师们浓浓的爱意为小怡送上了一批新年物资,十堰中支的志愿者还为小怡准备了跳绳、保温壶等常用物品。

2023年12月28日,志愿者们第三次来到大川镇,在老师的引领下,志愿者见到了正在教室做手工的小怡。相比初见,小姑娘脸蛋白皙了很多,个头也长高很多,见到志愿者也没了初次的害羞。当志愿者说明来意,将总公司精算部准备的爱心款及十堰中支准备的橡皮泥交至小怡手中时,小怡甜甜地说道:“谢谢阿姨,谢谢深圳的叔叔阿姨对我的资助,我一定会好好学习!”

慰问中,小怡大方地向志愿者们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表示自己现在喜欢打篮球,还邀请志愿者们一同到操场“运动”。看到这么懂事又乐观的小怡,志愿者们深感欣慰,也希望这份关爱能帮助小怡快乐成长。

每一次暖心慰问,不仅对困境儿童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让儿童感受到爱心人士的关爱与温暖,让爱的力量伴其成长。公益无止境,爱心无边界。对于志愿者们来说,帮扶困境儿童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其中,持续点亮儿童头顶的星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