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守护获赞誉——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快速理赔43万余元,豁免保费9.7万元

2024-1-12 11:59:19

 家住鄂州市的熊女士风险意识比较强,自2015年开始陆续在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7万元;《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感恩版)》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附加《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300万元;《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经典版)》保额6万元。

2023年11月初,熊女士的单位组织体检,检查发现乳腺有肿块,医生建议做进一步检查。2023年12月1日,熊女士到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进一步检查,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出院后,熊女士联系鄂州中支理赔人员了解理赔事宜,鄂州中支理赔人员获悉情况后第一时间向其解释重症条款,同时告知及主动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资料。

2023年12月26日,熊女士正式提交理赔申请,经调查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公司合计给付保险金43.42万元,豁免续期保险费合计9.7万元。收到理赔款后,熊女士致电公司表示感谢,并为富德生命人寿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点赞。

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不懈的追求。一直以来,鄂州中支聚焦客户、深耕服务,致力于让每个生命都能多一份保障,让每个家庭都能感受到保险的温暖。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