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专业高效——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保险金22.9万元

2024-1-23 16:35:22

 家住随州市曾都区的龚女士,从事保险行业工作多年,又将强的保险意识,多年来,在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陆续为自己及家人配置了多份保单。

2020年的一天,龚女士在一次体检时发现右上肺肺结节,,且无明显不适,医生建议随时观察。2023年10月28日,龚女士来到武汉协和医院,再次对肺部结节进行复查,门诊复查后诊断为“肺结节”,医生建议住院进一步诊疗,后被诊断为“肺恶性肿瘤”。

出院后,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安排员工慰问,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相关资料,同时展开调查核实工作。12月25日,在收齐相关理赔资料后,经审核,符合保险条款责任,富德生命人寿按照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合计229140元。

收到理赔金后,龚女士非常感谢公司的理赔服务,同时也希望用自己的案例警醒他人,保险是所有家庭保障的必须品,而不是有钱后才购买的奢侈品。

因病返贫在现实生活中屡屡上演。未雨绸缪,让保险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富德生命人寿坚守保险保障初心,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专业、优质的保险服务,为社会不同人群提供完备的风险保障解决方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