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开展元旦客户活动

2024-1-23 16:36:42

 为深化情感纽带,提升服务品质,增进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感情,让客户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公司的关怀与温暖,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在元旦来临前夕特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客户包饺子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热情洋溢地向客户传达了公司的用心与期望——让每一位到场的客户都能感受到如家般的温馨。为了确保每位客户都能尽情享受包饺子的乐趣,公司准备了丰富的食材和工具,还特地准备了饺子制作教程视频。

现场的气氛温馨而热烈,客户们分成小组,一边交流着包饺子的心得,一边享受着亲手制作美食的乐趣。饺子,作为中华传统美食的代表,不仅仅是一种食物,更是一种情感的传递。在包饺子的过程中,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分享这份美好的体验。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为了让这次活动留下更深刻的记忆,公司还特别安排了游戏和抽奖环节。客户的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构成了一幅美好的画面。

此次活动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公司在发展中没有忘记他们,给他们带来了足够的惊喜和感动。整个活动也因为客户们良好的反馈变得更加成功和有意义。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理念,以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为大家提供更全面、更有温度的保险保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