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承诺、理赔无忧——富德生命人寿多次赔付为客户健康保驾护航

2024-1-23 16:38:36

 2021年2月,十堰的C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给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经典版)》基本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40元/天、《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200万元。

2023年6月,C先生突然持续高热,多次退而复烧,经医院检查后确诊为胆总管恶性肿瘤。治疗期间,C先生向富德生命人寿报案,在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确认相关信息,了解详细情况,并前往医院进行探视慰问,协助客户准备相关理赔资料,同时开展前置调查工作。

2023年7月10日,C先生正式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给付责任,富德生命人寿向客户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住院医疗0.8万元,住院补贴1120元,同时提前给付重疾医疗保险金5万元,给付后合同继续有效。治病之路,漫漫而艰辛,截止2023年12月,C先生已累计住院7次,累计花费36万余元,公司已累计赔付21万余元,除去医保报销,C先生自己承担的医疗费用甚少。

2023年12月23日,C先生委托儿子将一面“信守承认、理赔无忧”的锦旗送至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柜面,感谢公司高效专业的理赔及工作人员热心周到的服务。

保险是对抗疾病的有效保护伞,在风险发生时,能够抵御风险带来的损失。十堰中支将继续做好客户服务,强化理赔效率,保护消费者权益,用优质的服务兑现保险承诺,为更多家庭提供保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