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不幸身故,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快速 赔付31万余元

2024-1-23 16:39:21

 2018年10月1日,Y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荆州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为自己的女儿小F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这是一份充满母爱与责任的保单,Y女士希望这个份爱陪伴着小F的一生。除此之外,Y女士还在公司为其购买了《富德生命附加金管家C款年金保险(万能型)(2016版)》、《富德生命富贵管家A款年金保险(万能型)》,小F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大富翁2.0年金保险》。

无情的意外打破了Y女士一家平静幸福的生活。2023年7月16日,本是普普通通的一天,小F像往常一样乘坐朋友的摩托车下班回家,行至家附近路口时,不慎与一轿车发生碰撞导致重伤,后因经抢救无效身故。

2024年1月2日,Y女士在理赔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将完整的理赔资料交至荆州中支柜面,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通过富德生命人寿云赔在线提交了理赔申请。公司系统当日便完成了审核,并做出理赔决定,按合同约定支付身故保险金312528.12元。工作人员耐心的指导及公司高效的理赔服务,获得了客户的称赞。

生活中意外无处不在,谁都不能预知未来。为自己和家人提前做好规划,用保险应对突如其来的变故,履行自己的最后一份责任,留下对家人的最后以一份关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