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高效理赔26万余元

2024-1-23 16:40:03

 2018年12月,客户夏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为自己投保了多款保障,有《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千元)、《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200万元)。

2023年11月,夏女士发现乳腺有硬块,因担心身体健康问题,在家人陪同下,夏女士前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检查,诊断出乳腺恶性肿瘤。夏女士听从医生建议,入院进行手术治疗。治疗结束后,她联系了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工作人员咨询理赔事宜。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了解出险情况,同时展开调查工作,并主动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资料。经工作人员调查核实,此次出险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夏女士于2024年1月3日收到重疾保险金以及住院保险金260702.43元,并豁免续期保险费96900元。收到赔款后,夏女士表示保险解决了自己的后顾之忧,自己终于可以安心地居家休养,并对富德生命人寿的高效理赔及暖心服务予以肯定。

守护你、延续爱。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细致周到的服务,与客户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未来,黄冈中支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凝聚保险大爱,用最优质的产品守护千家万户的幸福,与客户真情相守、风雨同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