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作翅膀,扶摇而上——“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走进恩施三岔乡

2024-1-23 16:40:47

 小雨(化名)今年6岁,在她2岁时,父母离异且各自再组家庭。随后年幼的她只能与奶奶相依为命。奶奶一边照顾小雨一边在家务农,收入微薄,由于长期劳累,身体状况每况愈下。祸不单行的是,小雨3岁时被查出患上了白血病,让这个风雨飘摇的家庭再次遭受打击,高额的医疗费使得本就靠低保度日的祖孙俩喘不过气来。

2023年11月,小雨被纳入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系统,2024年1月,小雨被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办公室主任董斌认领。

爱作翅膀,扶摇而上——“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走进恩施三岔乡

1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小海豚计划”志愿者董斌带一行3人来到恩施市三岔乡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现场探望小雨。志愿者们到小雨家时,小雨奶奶早已在门口等候,小雨也热情地和志愿者们打招呼,主动帮奶奶接待大家。奶奶告诉志愿者们,小雨今年已经上小学了,在学校很听话,按时完成课业,在家也特别懂事,经常帮忙做家务。

董斌将准备的物资以及爱心款交至小雨及其奶奶手上。他鼓励小雨不要害怕困难,努力学习,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健康成长。小雨和奶奶非常感动,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

志愿者们对小雨的帮扶与关心如照进昏暗世界的灿烂阳光,温暖了小雨幼小的心灵。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将持续推动“小海豚计划”,呼吁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帮扶队伍中来,传递爱心,为更多的孩子带去希望、送去温暖。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