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开展新年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2024-1-23 16:41:37

 岁末寒冬,春节将至,为了让更多的留守儿童温暖过冬,幸福过节,2024年1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开展留守儿童慰问活动,为社区的留守儿童送去新春的温暖与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为留守儿童送去了棉衣、文具盒礼包、口罩、棉毯等慰问物资。活动现场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倾心交谈,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安排和思想状况。志愿者勉励孩子们:父母为了让你们过上更好的生活,外出打工,他们是坚韧、勤劳、值得敬重的,你们要努力学习,培养自己独立坚强的个性,珍惜大好时光,勤奋学习,养成良好品行,长大以后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收到志愿者的礼物后,孩子们爱不释手,连声道谢,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将不负期望,好好学习,汇报家庭和社会。慰问现场志愿者还特别叮嘱孩子的监护人,要注意孩子周末和节假日期间的安全,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此次慰问活动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灵,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将继续开展关爱儿童公益活动,回馈社会,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希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