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暖心赔付服务 赢客户称赞

2024-1-23 16:42:21

 2024年1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理赔工作人员收到客户发来的信息:“谢谢你,赔付金已到账,也感谢富德生命!”简单的话语是对工作人员工作和服务的认可。原来,早在2017年3月,熊女士在业务人员的推荐下,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人寿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同时附加了住院医疗、住院补贴及意外门急诊。正确的保险观念,是熊女士对自己未来生活的规划,也是对家庭经济稳定提供的一份保障。

艳阳高照的天气,也会有暴风雨的突然而至。2023年8月,熊女士确诊肾衰竭,需要长期透析。荆州中支工作人员在得知熊女士情况后,多次通过电话与她耐心沟通,鼓励其积极治疗保持好心态。为保证客户后期理赔申请的顺利进行,工作人员至医院探望时,详细为客户讲解了理赔所需的资料,并协助客户收集,同时好前置调查工作。

2024年1月2日,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熊女士正式向富德生命人寿提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经审核,符合保险合同约定,公司于次日向客户给付保险金10万元。

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的理赔服务与工作人员细心、耐心的工作态度,温暖着客户的心,让客户在病痛中感受到保险的关爱与意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