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北荆门中支快速理赔40万元

2024-1-30 17:14:48

 2014年11月至2022年3月期间,客户D女士陆续为自己和家人投保了重疾险、寿险、年金险和医疗险等产品,保障覆盖全面。期间,基于对产品的认可,D女士先后为自己投保了爱健康A款重大疾病保险(累计重疾风险保额40万元),及附加住院医疗和住院每日补贴等产品。

2023年10月底,D女士因体检发现甲状腺结节,随即前往医院复查,行穿刺诊断提示甲状腺癌。11月19日,客户入院进行手术治疗,术后病理诊断为甲状腺乳头状癌。

2024年1月4日,D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提交了完整的理赔申请资料申请理赔,经调查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于1月5日给付保险金405455.7元。2024年1月9日,D女士亲自将“病魔无情保险有爱”的锦旗送至荆门中支柜面,对富德生命人寿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予以肯定。

甲状腺乳头状癌常表现为甲状腺结节,多数患者无明显症状,常在体检中无意发现。预防方面,建议定期体检和筛查,注意保持心情愉悦,避免压力过大,同时均衡饮食、适度运动,以减少甲状腺疾病的发生。除此之外,还可以提前为自己和家人定制充足的保障计划,让保险为生活保驾护航。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