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43万余元理赔款为客户延续爱

2024-1-30 17:15:29

 经历了疫情,D女士深刻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2021年1月,D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为自己投保了两份《富德生命如意福两全保险(分红型)》,累计保额331200元,希望通过保险给自己稳定的退休生活一份保障。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3年12月14日,D女士像往常一样外出,不幸却突然降临,在D女士过路口时被突然违规行驶的电动车撞伤,经医院救治无效后于12月22日身故。D女士的家人在整理遗物时发现了两份保单,向保险公司富德生命人寿提出了理赔报案。荆州中支工作人员收到客户报案后,第一时间确认相关信息,开展调查流程,走访事故现场了解出险情况,并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理赔资料。1月11日,D女士家人将收集完整的理赔资料交至中支柜面,公司于1月12日向D女士家人一次性给付身故保险金420000元、保单红利12240.17元,及利息86.99元。

收到理赔款后,D女士的家人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表示了感谢,这次理赔无疑是雪中送炭。虽然D女士已经离世,但是这43余万元的保险金却能继续陪伴着她的家人、守护她的家庭。

因意外、疾病导致的悲剧屡见不鲜。对于他人来说,一次事故可能只是一个故事、一串数字,但对于伤亡者家庭来说,则意味着永远的悲痛。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个先来,但通过一份保险,就能给自己多一份保障,给家人多一份关爱,给家庭撑起一把阻挡意外风险的保护伞。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