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3配色曝光!最大16GB+1TB 或3月26日发布

2024-3-8 10:18:07

     【CNMO科技消息】3月7日,有数码博主透露,vivo即将发布的X Fold3折叠屏新机将至少提供黑白两款经典配色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存储组合为16GB+1TB。前不久,该博主还爆料称,vivo X Fold3折叠屏具体的发布日期暂时定于本月26、27、28日中的某一天,但具体是哪一天还需等待vivo官方的确认。

    根据前不久曝光的vivo X Fold3系列屏幕参数宣传图,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新机将搭载一块8.03英寸的三星E7屏幕,最高分辨率高达2K+,屏占比达到91.8%。同时,该机外屏尺寸为6.53英寸。不仅如此,vivo X Fold3还将采用先进的LTPO 8T技术,使得屏幕的最高亮度可达3000nit,即使在强烈的阳光下也能保持清晰的显示效果。此外,超声波指纹技术的加入,使得这款折叠屏手机具备了“唯一的”湿手快速指纹解锁功能。

    影像方面,vivo X Fold3系列将后置50MP超大底主摄+50MP超广角+64MP潜望长焦的三摄组合,并支持长焦微距、OIS防抖、4K 60帧视频等。

    值得一提的是,据爆料称,vivo X Fold3系列中还将有一个行业最轻的版本。这款轻薄的折叠屏手机预计会超越当下所有大折叠屏手机的轻薄度,成为市场上的佼佼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