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9999元 华硕ROG新款32寸显示器上架:4K 240Hz OLED屏

2024-3-8 10:31:12

     据悉,新款显示器采用第3代QD-OLED技术,31.5英寸QD-OLED面板,含防眩光涂层,色深为10bit,分辨率为3840 x 2160,刷新率为240Hz,响应时间(GtG)为0.03ms。

    同时,该面板峰值亮度为1000尼特,对比度为1,500,000:1,支持AMD FreeSync Premium Pro技术,与NVIDIA G-SYNC相兼容。

    这也是首款支持杜比视界和HDR10的ROG显示器,DCI-P3色域为99%,色准DeltaE<2,得到了VESA DisplayHDR 400 True Black认证。

    此外,ROG Swift OLED PG32UCDM还提供了强大的游戏辅助功能,具有动态阴影增强和动态十字瞄准功能,以增强游戏体验。

    该显示器另外还带有KVM功能,支持PBP/PIP,让玩家使用一套鼠标和键盘就能控制两台电脑,同时ROG DisplayWidget Center提供了一个直观的界面,可轻松访问OLED Care功能和调整显示器设置。

    接口包括2个HDMI 2.1、1个DisplayPort 1.4、1个USB-C(支持DP模式和90W供电)以及耳机插孔,USB集线器功能提供了3个USB 3.2 Gen1 Type-A。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