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112周年庆 让美好发生

2024-3-8 17:33:18 新闻来源:经济网

  自1911年推出绞纽式洗衣机,一次次创新与突破锤炼出技术领先的产品力,百年国际家电品牌惠而浦以创新步伐走过时代变革,以高品质家电为不计其数的用户家庭带来轻松生活体验。跨越百年的创新积淀照亮前行之路,惠而浦坚守以用户为中心的初心,以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与美好生活向往为方向指引,在技术创新与工艺精进中不懈探索,不负万千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

  洞察消费者对生活品质提升的追求,家电家居一体化逐渐成为焦点,惠而浦以实际举措适应消费需求变化,与时俱进向中国消费者对家居生活场景的新期待靠近。空间的焕新演绎承载着每个家庭的美好憧憬,惠而浦聚力丰富洗衣与烘护方案释放阳台潜能,拓宽厨电矩阵充实一体化家居美学的畅想,以多品类高品质家电传递美好生活方式,并以周年庆诚挚好礼馈赠与用户同庆喜悦。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09/1699511938888

  落脚于阳台场景,惠而浦更期望这个功能较为单一的空间能为用户家庭带来新的感知,在臻至优化洗烘套装组合以完美解决遗留家务的同时,尽可能发散阳台“华丽变身”的思维,以多元方式向用户展示养绿植、品茶等诸多可能,让脑海中顷刻闪现的设计巧思能化为一个个真实的美好空间。白色系帝王系列洗烘套装简约而纯净,百搭各式布局;W7大师系列洗烘套装第六感智慧洗烘与12KG大容量高配置,打造智能体验;还有精进高端衣物护理方案的新品类W9系列衣物护理机……惠而浦不断创新升级多样化家电契合不同消费需求,恰为理想阳台的个性化呈现创造优势。

  探寻享受品质生活的乐趣,当下的消费者选择将轻松的厨房体验与一体化空间美学相结合,在感到舒适的视觉空间里,以美食记录每一次欢聚的喜悦,以安逸的悠闲时光连接生活的美好时刻。围绕用户的品质生活体验感展开,惠而浦在厨电研发设计上深下功夫,从配置15套大容量能洗锅具的欧诺娜系列洗碗机,引领厨居美学的W9系列嵌入式冰箱,到轻松复刻世界美味的W5系列嵌入式微蒸烤,多元品类持续迭新,不仅可以形成嵌入式的厨电矩阵,优于实现与橱柜恰如其分地融合,让空间格局更明朗通透,也着力于在保鲜、烹饪与洗碗过程发挥智能厨电的技术先进性,拉开和谐愉悦的厨房序幕。

  荣誉与期待加身,初心与使命不变,惠而浦将创新视为品牌发展的原动力,遵循用户为先、以技术和需求驱动的原则,刻画更贴近消费者心理的高品质生活体验。112周年庆相逢双11,惠而浦以高额补贴、购机赢江南之旅、千元橱柜改造基金等重重加码,为予以陪伴和支持的广大消费者朋友们送上宠粉福利,即日起登录天猫惠而浦官方旗舰店、惠而浦京东自营旗舰店及线下门店参与活动,共赴美好生活之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