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洗衣机要怎么选择?

2024-3-8 17:34:18 新闻来源:经济网

  双十一来啦,相信想买洗衣机的朋友就等着今年这波活动呢,但是如何才能选到一款称心如意的洗衣机,成了难题。今天来给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洗烘套装,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都非常有看点,相信一定有合适您的。

  博世4系净效系列珍珠黑洗烘套装

  博世4系净效系列珍珠黑洗烘套装非常适合年轻用户群的高效洗烘护需求。该套装不仅在外形上点睛家居个性风,使用功能方面还能将渍菌螨病毒等一净到底。该款洗烘套装能轻巧去除油、血、泥、汗等常见的难洗污渍;60℃高水位漂洗(先除菌、再洗涤)+65℃精控烘干(先烘干、再除菌除病毒),洗烘双效深度净除99.99%常见细菌安全无残留;90℃高温筒清洁保障内筒始终光洁如新,助力洗涤环境更加清洁。干衣机也非常给力,拥有专属宝宝衣物烘干功能,可以提供蓬松柔软的烘干效果,同时更可实现99.99%除病毒的洁净烘干,为宝宝提供更加健康的成长环境。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09/1699496646173

  海尔精华洗洗衣机

  海尔精华洗洗衣机采用了精华洗黑科技,通过动态水流和高效洗涤剂的结合,将洗涤剂和水分子更加深入地渗透到衣物纤维中,去除污渍和异味,实现了更加彻底的洗涤效果,而且能够有效地去除衣物上的细菌。同时,它还可以根据不同衣物的种类和污渍程度,自动调整最佳的洗涤程序,使洗涤效果更加卓越。在洗涤时间方面,它可以在39分钟内完成普通洗衣机62分钟的洗净效果。洗护的时间短了,衣物磨损自然降低了,即使是高端面料的衣物清洗也毫无压力。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09/1699496661384

  TCL洗烘护集成机T10

  和传统的洗烘一体机相比,TCL洗烘护集成机T10是上筒10kg热泵烘干+下筒10kg洗涤组合,价格仅在4000元党档位,非常亲民,而且超薄一体嵌入设计让安装也更有优势,无论大户型还是小户型,如果预算不高,非常推荐这款。整机正面给人的感觉非常简约干净,一体化设计非常明显。机身整体的厚度只有555毫米。洗净比是1.10,脏的领口、袖口啥的,都能给你轻轻松松洗干净。还拥有特色洗烘护联动功能,上下筒可以智能匹配洗烘数据,洗涤结束提前15分钟预热烘干内筒,减少了人为的操作步骤,不仅节省时间还非常适合懒人。还搭载了全新热泵烘干技术,既可50℃高温除菌,也可42℃低温柔烘,使得烘干筒内的干燥温度更加稳定。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09/1699496681595

  海信璀璨10kg高端洗干护理套装

  对衣物有高端精细护理需求的姐妹们,这款海信璀璨10kg高端洗干护理套装,一定不要错过。它有一个“AI智感应”系统,平时我们洗衣时都是按照固定的程序来走,洗涤剂也需要自己来判断要放多少,很容易出现衣物残留泡沫的情况,传统的洗衣机却只能按部就班的工作。那AI智感应可以自动识别空气湿度、水质和家平家里人使用习惯,根据这些情况智能定制更适合的洗涤参数和干衣程序,自动调整衣服的烘干程度,保证烘干效果,还能根据水质的软硬度调整洗涤剂和柔顺剂投放量,这就相当于给洗衣机装了一个灵活的大脑,使得整个洗衣过程更加快捷、人性化,这个设计真的太棒了。另外烘干速度特别快,用的是混动速热双引擎,15分钟就能烘干一件衬衫,烘干效率非常高。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09/1699496691636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而这份美好也值得让更多人拥有。高端的洗烘产品确实能够提升生活幸福感,趁着双十一期间价格福利,赶快把心仪的洗衣机或者洗烘套装带回家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