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旗舰机型 富士FUJIFILM X-H2S外观图赏

2024-3-8 17:38:20

      富士在今年的5月底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的无反相机,富士X-HS2,这款产品采用了用了新型2616万像素背照式堆栈“X-TransTMCMOS 5 HS”传感器,其信号读取速度比当前型号快4倍,高速“X-Processor 5”的处理速度是当前型号的2倍。X-H2S配备了改进的自动对焦系统,每秒可拍摄高达40帧,而且,由于采用了新开发的被摄体识别自动对焦技术,甚至可以拍摄6K/30P和4K/120P视频。它还提供丰富功能,包括高达7.0档补偿效果的五轴机身内图像防抖、坚固耐用的镁合金机身、结合了上一款机型操作性改进的硬件,以及适用于CFexpressTM Type B卡的新卡槽等各种接口选项和可选文件传输器(另售)。新相机可满足专业摄影师和摄像师在静态图像和视频方面的多样化摄影需求,包括体育摄影、鸟类摄影和单人外景工作。在正式评测之前,还是先来看看这款产品的外观图赏吧!(图文来自蜂鸟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