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不“冻”摇: 洗得净、烘得透

2024-3-8 18:32:20 新闻来源:经济网

     每到冬天,洗衣服都是麻烦事。厚重的棉衣、羽绒服在不小心弄脏后,不仅清洗费力,还很难晾干,即使用烘干机也很难烘透……如何才能解决这些生活难题呢?

    近日,海尔智家联合万维家电网在冰城哈尔滨开展了一场洗衣机不“冻”摇挑战。在海尔智家1月23日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只需要一台海尔叠黛H2洗干集成机,就能两步解决冬季洗衣难题。

    洗得净、烘得透,冬天洗衣不困难

    第一步:精华洗洗衣又快又干净。

    将脏羽绒服放进海尔叠黛H2洗干集成机的洗衣筒中进行洗涤,洗涤后取出羽绒服可以看到污垢已经全被洗干净了。

    这是因为洗衣机搭载了精华洗科技。39分钟就能达到普通洗衣机62分钟的洗净效果,真正实现洗得又快又干净。

    第二步:3D透视烘干科技一次性透干羽绒服。

    将洗净的湿羽绒服放进海尔叠黛H2洗干集成机的干衣筒中进行烘干,烘干完成后,羽绒服恢复蓬松状态,仪器检测内外湿度均为0%,说明羽绒服已经完全烘干、烘透。

    这是因为烘干机搭载了3D透视烘干科技,透过衣物表面检测水分,直到衣服内外透干为止。

    简单洗、不伤鞋,原创科技让洗鞋无难事

    冬天的鞋子更容易脏,每次刷鞋都很费时费力,而且洗完后鞋子内部有积水,好几天也晾不干。然而在挑战视频中,挑战者用海尔洗鞋机轻松解决了洗鞋难题。

    将弄脏的运动鞋放进海尔洗鞋机中洗刷,洗刷结束后取出,可以看到鞋子的鞋帮、鞋尖、鞋底都非常干净,并且经过甩干的鞋子水分大大减少,也不怕晾不干了。

    这是因为海尔洗鞋机搭载了原创软磨球刷科技,搭配三段浪涌式水流,鞋子洗涤过程中自由翻转,能够全面快速去除污渍,而且不伤鞋面。

    在这项挑战的背后,也体现了海尔洗衣机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思维。针对冬季洗衣难、洗鞋难等问题,海尔洗衣机凭借原创智慧科技带来洗得净、烘得透、不伤鞋等解决方案,真正让用户享受智慧美好生活,同时也引领了行业发展趋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