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束口包,喜欢摄影的你一定需要

2024-3-9 18:32:35

     摄影包一定是每一个喜欢摄影的人必备的配件,记得我的第一个摄影包是6年前买相机送的,虽然说能够给相机最好的保护,但是外观真的是比较土,背上它瞬间化身“油腻老法师”,后来我就开始选择一些普通单肩包来放相机,但前前后后买了不少,但或多或少都不能让人满意。

    这次有幸在新浪众测获得了蒲公英 OneGo束口包,一起来看看这款别具一格的摄影包会不会成为每个人的心头好。

    一、 开箱与外观

    了解蒲公英PGYTECH最早应该是在B站上,随后就看到不少摄影博主都在用他们的产品,可能限制我选择他们的产品大概是穷吧,不过貌似他们的产品价格稍高,但是好评还是满满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