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将于4月开卖,首家直营门店即将开业

2024-3-9 18:40:39

     新浪科技讯 3月8日晚间消息,有消息称,小米汽车首家直营店将于4月开业。这意味着距离小米汽车开卖不远。

    2023年12月,小米汽车正式亮相,但并未公布价格。当月,小米与首批14家销服合作商签订合作意向书,小米汽车新零售模式进入实质落地阶段。

    据悉,小米汽车销售模式将采用直营+经销的方式。

    在直营方面,位于王府井(14.120, -0.13, -0.91%)东方新天地(16.460, 0.23, 1.42%)的小米之家门店,以及位于朝阳区合生汇的小米之家门店,将成为首批直营门店。

    在经销方面,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花虎沟的祥龙博瑞汽车园区内小米汽车2S店,将成为北京首家小米汽车2S店。

    据媒体报道,东方新天地的小米之家门店将于4月开业。新浪科技致电该门店,一位工作人员确认了将于4月开卖小米汽车的消息。“到时我们会挪到楼上去,一楼会有新的门店。”她说。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汽车将于3月底正式发布,届时将公布具体价格。目前,小米方面还未正式官宣小米汽车的发布时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