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获“2023年日本EV年度奖” 成首个获该奖的中国车企

2024-3-9 19:01:56

      快科技3月7日消息,在“2023年日本EV年度奖”评选中,比亚迪获奖,成为首个获得该奖项的中国车企。

    此次评选,比亚迪两款电动车型获奖,其中BYD DOLPHIN(海豚)荣获最高奖项,BYD ATTO 3(元PLUS)荣获“优秀奖”。

    据了解,BYD DOLPHIN是比亚迪在日本市场推出的第二款电动车型,自2023年9月亮相以来,凭借其高性能、先进的驾驶辅助功能和合理的价格定位,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青睐。

    同时,该车型还针对日本市场特点进行了细致的本地化改进,以满足日本消费者对立体停车场的特殊需求,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BYD ATTO 3是比亚迪进入日本市场的首款车型,该车型配备了58.56kWh电池和丰富的舒适装备,为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驾驶体验。

    比亚迪表示,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比亚迪产品质量的认可,更是对其在日本市场持续努力的肯定,未来比亚迪将在日本市场推出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电动车型。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随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