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放心囤,澳柯玛凝脂白冰箱让新鲜不打折

2024-3-12 18:27:51 新闻来源:经济网

     年底,人们逐渐进入了囤年货的状态,除了鸡鸭鱼肉,还要囤货冬至要吃的饺子,想要囤的多,家里的冰箱可能真不够用了。

    应对年底囤货,澳柯玛推出了多款立式冷柜、大空间冰箱等新品,让你囤鲜一步到位。BCD-460WPNE凝脂白冰箱为例,这款冰箱的容量达到了460L,轻松满足一家人的使用需求,268L冷藏室+26L变温室+166L冷冻室,三大空间细化成12个分区,无论是鸡鸭鱼肉还是蔬菜水果都能放心囤放,冬至吃的饺子也不在话下,其中26升的变温室可调节母婴、珍品、冰鲜三种模式,满足用户的多样化存储需求。7层宽大隔层避免食材串味,不仅囤的多,而且囤的更合理。

    对于冰箱结霜占用冷冻空间等难题,澳柯玛BCD-460WPNE凝脂白冰箱搭载新风冷系统,环抱式送风让冷气均匀分布在冰箱各个角落,避免冰箱除霜的问题,同时冷藏室保湿度提升,让果蔬得到有效保鲜,锁住食材营养。

    温度波动对囤积食材有一定影响,忽高忽低的存储环境会影响食材原有的新鲜口感。澳柯玛BCD-460WPNE凝脂白冰箱采用电脑温控面板,可实现0.1℃精准控温,温度波动更小,减少温度对食材的冲击,提高食材保鲜效果。

    春节期间食材的安全尤为重要,尤其是大量食材囤积时,个别食材变质会给食材带来灾难性后果。澳柯玛BCD-460WPNE凝脂白冰箱搭载碧玺银离子净味保鲜系统,通过银离子发生器可以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同时有效祛除异味,避免食材串味,确保食材健康存储。

    好的产品必然离不开好的配置,压缩机和风机作为制冷产品的核心配置,它的好坏影响着产品整体的质量。澳柯玛BCD-460WPNE凝脂白冰箱采用双变频配置,制冷速度快,节能低噪,新国标一级能效,每天耗电量仅0.98度;独立双循环制冷,冷藏室、冷冻室匹配独立的送风系统,各温区温度精确,避免食材串味,让食材不被异味影响。

    囤年货,从拥有一台大冰箱开始。澳柯玛BCD-460WPNE凝脂白冰箱,囤出鲜滋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