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囤货倒计时!澳柯玛立式冷柜新鲜一步到位

2024-3-12 18:28:34 新闻来源:经济网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爆竹声声迎新年,进入腊月新年的仪式感正式开启。热闹烟火气、团聚时刻、家乡年味…一年一度的新年囤货也正式开启。

    鲜囤食材,温度科技专家澳柯玛可谓一玛当先。全新推出的多款立式冷柜成为囤年货的更好之选。

    新年期间亲朋好友相聚,食材使用量大。传统卧式冷柜基本没有分区,食材一股脑的杂乱堆积,翻找费力不说还容易串味。澳柯玛BD-192WPHSNE立式冷柜具备192L的大容量,可满足一家人的囤货需求,内部采用五层分区设计,囤鲜更高效,食材摆放更有序。冷冻抽屉、隔板、搁架,独立存储一目了然,对于老人而言,拿取食材也不用弯腰,加上立式格局的设计,保持了192升的容量下,占地面积约0.37㎡,占地小,摆脱空间限制,即使是小户型也可以轻松容纳。

    囤年货讲究个新鲜。这款冷柜搭载了澳柯玛创新推出的-40℃超低温冷冻技术,可确保食材快速通过冰晶生成带,最大限度的保留食材原有的新鲜口感,尤其是像海参、鲍鱼这种高端食材,非常适合在超低温环境下存储,更好保留其营养价值。

    温度波动也是影响的食材新鲜的要素之一。澳柯玛BD-192WPHSNE立式冷柜采用智能控温技术,可实现0.1℃精准调节,根据不同食材存储条件设置温度,同时避免温度波动大产生的不利影响,让食材更新鲜。

    传统的卧式冷柜,新年伊始都要进行除霜,以便腾出更多空间。但除霜是一件体力活,常常累的腰酸背痛。澳柯玛BD-192WPHSNE立式冷柜采用风冷无霜技术,风冷养鲜,无需费力除霜,立体循环风均匀制冷,全空间0结霜,免去传统冷柜除霜困扰的同时更好地锁住食材营养不流失,用不结霜的纯净空间留住食材的美好味道。

    春节期间,食材健康事关重要。澳柯玛BD-192WPHSNE立式冷柜内置银离子净味模块,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同时可实现净化作用,防止食材间串味,为食材提供清新的存储环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