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吃了三个月的泡面买钻戒求婚,结果,他们分手了

2024-3-13 9:52:08 新闻来源:经济网

  林芳的今年已经28岁了,身边同龄的朋友,同学都结了婚。林妈妈眼看一起去跳广场舞的姐妹儿,个个升级做了奶奶或者外婆,就对婚期遥遥无望的林芳气不打一处来。

  林芳身材高挑,长相虽说一般但皮肤白皙气质出众,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国企上班,去年又升值做了副主管。看林母看来自家的女儿条件不算差,怎么就成迈不进已结婚妇女的那道门呢?重要的是,林玲还有个感情稳定的男朋友。眼看双方都要加入中年行业,却对结婚的事儿一字不提,实在古怪。

  林芳面对林母N+1次的催婚置若罔闻,只道时机还没成熟。但只有林芳自己知道,她等的成熟时机不是男友刘强的求婚,而是分手,而她也最怕这个时机成熟,但怕什么还真来什么。

  世贸中心的广场,刘强单膝下跪,在路上的见证下捧着钻戒像林芳求婚。他无比动情的说,

  刘强的求婚誓词感动了路人,纷纷鼓掌;感动了刘强自己,泪流满面。可林芳听后心都凉了,看着跪地不起的刘强,轻声说了句“分手吧”,随后便冷酷的转身离开,没再回头。

  林芳知道刘强有多爱她,可奇怪的是,男人有爱而结婚却不一定有上进心。进入了婚姻,上进心就是最重要的家庭责任,一个让女人对未来家庭没有安全感的男人,她怎么敢嫁?

  十年前,林芳和刘强刚在一起的时候,刘强为了省钱带她去电影,吃了一个星期的泡面。那时,她知道后心疼坏了。十年后,刘强为了省钱买钻戒吃了三个月的泡面,她却对这个男人心灰意冷了。尤其是他说,他可以为她吃一辈子的泡面。怎么?刘强,你是打算一辈子为了省钱吃泡面,也不愿意为了不吃泡面而努力挣钱吗?

  十年了,她和刘强从一穷二白的学生一起毕业进入社会。起初,林芳的工资2500,刘强是3200。三年后,她和刘强都涨都了5000。5年后,她升职加薪到8000,刘强还是5000。10年后,她再次升职到副主管,月薪破万,刘强还是5000。

  是林芳嫌弃刘强挣得少,太现实了吗?

  就是因为她不现实,才跟没钱的刘强谈了10年恋爱。

  10年前,她不欺少年穷跟刘强在一起,10年后,她再不欺中年穷跟刘强结婚的话,那50年后,她是不是应该不欺老年穷的过完一生?

  真的,林芳都决定好了,刘强工资哪怕涨到6000,她就跟他结婚,至少这个男人是有上进心的,哪怕只有一点点。她可以努力赚钱弥补物质的不足。可刘强呢?十年如一日的不上进,是想靠她养一辈子?

  “你说你爱我,你爱的方式就是吃泡面?”

  “我也爱你,我爱的方式就是希望你能不再为了省钱吃泡面。所以,我努力的工作努力赚钱,而你只会努力吃泡面。对我,对未来,甚至对你自己都毫无上进心和责任感。”

  给刘强发完这两句话后,林芳主动选择彻底失恋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