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理气血,滋阴补肾,这组瑜伽你一定要学!

2024-3-13 11:03:35 新闻来源:经济网

  现在不少人因为生活工作上的各种压力,导致身体长期处于一个亚健康的状态,脸色气色都会表现出来一个很差的样子,尤其是中层的白领一族,所承受的压力更是大。

  一般到中层,年龄已经30左右,家庭有了,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逼得他们不得不加倍努力工作,所以经常有基层员工看到领导的时候,就跟见到鬼见愁一般,不说说领导们不想表现出和蔼可亲的样子,实在是脸上气色太差,给人感觉一种生人勿近的感觉。

  在职场中,女性所处的升职压力回避男性大一些,这也是事实,所以在高压的工作下,很多人也顾不上外形和气色,实在是挺苦逼的。气色不足只能靠慢慢调理来,但是上班族又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运动健身,改善气血。

  1.单腿鸟王式前屈变体

  习练瑜伽,可以让你的内心安静下来,体会内心的力量,让你更加淡然处之,遇事不会焦躁,能够让你紧缩的眉心舒展、体会生活带来得到顺其自然之感。瑜伽作为一个自我修行的运动,冥想修行,体式修形,能够帮助习练者从身体自身开始锻炼,慢慢治愈不良习惯带来的慢性疾病。

  练习注意事项:

  膝盖切忌超过脚趾尖,背部需要挺直,肩部需要完全打开,身体需要前屈,胸腔要贴在大腿前侧,头部摆正,臀部与大腿平行与地面。

  2.鸽子式

  很多瑜伽人都很喜欢鸽子式,奈何没有能力去做到这个体式,因为这个体式对于身体韧带的要求非常严格,没有经过训练额人群,没办法拉开髋部、胯部练习这个体式。鸽子式是强化大腿及小腿额体式,能让腿部肌肉结实有弹性,塑造腿部曲线,使腰身更柔软、纤细,除此之外,也可以消除手臂上多余的赘肉。

  习练注意事项:切忌歪髋部,脚掌需要贴地,身体需要延展,脊柱需要延展,肩部需要打开,胸腔需要打开。练习结束需要练习瑜伽坐姿休息。或是习练躺尸式休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