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间相处,坏男人都懂得,女人最喜欢这些东西!

2024-3-13 16:28:04 新闻来源:经济网

  大多数人,在感情中都会遇到这两种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如果有幸遇到同一个人,既惊艳了时光,也温柔了岁月,那便是非常幸福了。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很少有人能遇到这样的幸福,所以遇到的人会显得弥足珍贵。我们都知道感情的事,最是强求不来,但是男人可以通过一些小动作,来博得女人的喜欢,尤其是这两个经典小动作,女人都很喜欢。

  一、逛街时,主动帮女人拎东西。我们都知道,女人总是会被一些细节感动。因为真爱总是藏在细节中,藏在下意识的动作里,而男人主动帮女人拎东西,会让女人觉得这个男非常在乎她,而且这种在乎和宠爱是藏在下意识的动作中的。所以帮女人拎东西,这件事会让女人非常感动的,同时感受到来自男人的宠爱和保护,从而更加依赖男人。

  二、在公开场合下,主动做亲密动作。几乎每个女人都曾对感情做过浪漫的想象,尤其是那种在公开场合秀恩爱,表白等浪漫情节,这对女人来说,简直没有抵抗力。因为在公开场合亲吻之类的,会让女人觉得男人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会给女人营造一种十分的偏爱感,让女人安心的接受男人的宠爱。坏男人都懂得两个动作,你学会了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