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生成式 AI 安全解决方案,微软 Copilot for Security 4 月 1 日上线

2024-3-14 9:40:03

     IT之家 3 月 14 日消息,微软去年 3 月宣布推出 Security Copilot 服务, 当时微软声称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基于生成式 AI 的安全产品。现在,微软宣布更名后的“Copilot for Security”将于 4 月 1 日正式上线。

    据介绍,这款行业领先的产品是唯一一款生成式 AI 解决方案,可帮助安全和 IT 专业人员增强其技能、进行更多协作、查看更多内容并更快地做出响应。

    广告

    在微软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中,经验丰富的安全分析师通过使用 Copilot ,在处理常见安全任务中速度提高了 22%,同时将准确性提高了 7%。此外,有 97% 的有经验的安全分析师表示,他们希望下次再次使用 Copilot。

    IT之家附 Copilot for Security 产品能力:

    事件汇总:利用生成式 AI 将复杂的安全警报快速提炼成简洁、可操作的摘要,从而缩短响应时间并简化决策,从而获取事件背景信息并改善整个组织的沟通。

    影响分析:利用 AI 驱动的分析来评估安全事件的潜在影响,提供对受影响系统和数据的洞察,从而有效地确定响应工作的优先级。

    脚本的逆向工程:无需手动对恶意软件进行逆向工程,使每个分析师都能了解攻击者执行的操作。分析复杂的命令行脚本,并将其翻译成自然语言,并清楚地说明操作。有效地提取脚本中找到的指示器并将其链接到环境中的相应实体。

    引导式响应:接收事件响应的可操作分步指南,包括会审、调查、遏制和修正的指示。与建议操作相关的深层链接可以更快地做出响应。

    此外,Copilot for Security 还带来以下功能:

    自定义提示手册允许客户为常见的安全工作流、任务和方案创建和保存自己的一系列自然语言提示。

    知识库集成(公共预览版)使 Copilot for Security 能够集成业务上下文,以便你可以搜索和查询专有内容。

    使用情况报告提供有关团队如何使用 Copilot 的见解,以便您可以发现更多优化机会。

    扩展的语言本地化现在包括 8 种语言的提示和响应(包含简体中文),产品界面现在提供 25 种语言版本,以提供改进的用户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