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菌率99.99%!Leader洗衣机:AWE展对宠物友好的除菌洗

2024-3-14 14:24:27

  近年来,一股养宠热潮悄然兴起,越来越多年轻人喜欢在软萌宠物的陪伴中,享受生活的快乐。在一项针对宠物问题的调查中显示,超六成90后都会饲养宠物。因为宠物的存在,他们也会对日常家居消杀更加在意。由于宠物呼吸系统较敏感,不少年轻人也在寻找既安全又对宠物友好的消杀方式。而Leader洗衣机原创的除菌洗,完美适配年轻人的养宠消杀需求。

  3月14日,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在展会上,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的除菌洗功能,因其除菌率99.99%和安全无毒的特点,受到众多爱宠用户的关注。

  消毒液味道刺鼻?衣物除菌难倒养宠家庭

  想象一下,清晨的阳光洒满房间,金毛欢快地跳到床上,猫咪温柔地舔着你的脸颊。如果你也是喜爱宠物的年轻人,对这样的画面大概不会陌生。但与宠物亲密互动后,也应记得及时消毒,避免给自己和爱宠留下健康隐患。

  对于普通用户而言,最常见的消毒方式之一,就是在洗涤家居床品、衣物时加入消毒液。但对爱宠用户来说,消毒液的气味过于刺鼻,可能会对宠物造成刺激。例如84消毒液散发的氯气,就可能会影响宠物的呼吸系统,引发各种不适症状。

  那么,如何在高效消毒的同时,照顾到宠物的感受呢?在AWE2024展会现场,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就为年轻人找到了适合的解决方案。

  实现人宠兼顾?“小蓝盒”实现安心除菌

  一走入展区,就能看到Leader为年轻人打造的宠物空间。墙壁上布满的可爱元素,让人仿佛置身于宠物世界,而在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周围,不少养宠用户也正在讨论着除菌洗能够“人宠兼顾”的好处。

  对人来说,水会在漂洗阶段流过“小蓝盒”并释放浓度稳定的消杀成分,实现99.99%的除菌效果,确保了日常健康的生活环境。而对宠物来说,用无色无味的消杀成分取代传统消毒液,除菌时就不会产生刺鼻气味,同时“小蓝盒”的消杀成分具有亲水性,稀释后挥发免残留,避免对宠物健康造成影响。

  除了有适配养宠需求的除菌洗,还有为适配生活节奏的时间洗。在Leader展区,用户就能看见Leader灵控洗衣机为不同生活场景提供适配的控时模式。早上着急出门,选择15分钟速洗,吃个早餐的时间洗好轻污衣物,晚上选择45分钟日常洗,下班洗澡敷个面膜的时间洗好通勤衣服,按需选择,生活节奏自由掌控。

  通过原创“小蓝盒”科技,Leader洗衣机既满足了年轻人对宠物的关注,也提高了日常除菌便利性和安全性。而随着科技进步和用户需求的提升,Leader洗衣机还将不断创新迭代,用更多原创科技适配年轻人的未来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