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Y1.i 系列洗碗机 您厨房的理想之选

2024-3-14 15:29:18

     方太(FOTILE)Y1.i 系列洗碗机 JBCD7E-03-Y1.i是一款嵌入式洗碗机,拥有18套顶配空间,可以一次洗净130件餐具,适合中国家庭的多样需求。它采用了方太独创的高能气泡洗3.0技术,颠覆了传统的水洗技术,实现了清洁指数高达1.24,远超国家一级水效标准基数。它还具有智能投影、智能配给、智能互联等多项智能功能,让您的洗碗体验更加便捷、舒适和安心。它还融入了方太高端科技住宅“三恒”概念,以“洗排烘消存”为支撑,打造了恒净、恒干、恒存的超凡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2/1710208492868

    在洗净方面,方太Y1.i 系列洗碗机 JBCD7E-03-Y1.i采用了高能气泡洗3.0技术,作为方太的专利技术,它可利用空气增压水气混动,行星式喷淋臂双重加气二次加速,出水扬程至高可达5m,较上代提升25%。同时运用了仿生学一剥二冲三洗的净洗黄金法则,无惧中式烹饪净洗难题,重度油污也能轻松洗净。

    对于碗筷烘干的问题,该产品采用了飓炎烘科技,通过三风擎四风道,四驱立体烘干,干燥指数高达1.29,远超国家一级水效标准基数。它还可以自定义开门透气,排除湿热空气,新风除湿,净爽到底。此外,外加100℃蒸汽除菌,除菌率高达99.9999%,达到母婴级的安全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消费者使用,它还贴心配置了智能投影功能。通过投影仪将洗碗机的洗涤进程实时显示在厨房台面上,一目了然,“实力演绎”看得见的安心。

    在提升使用体验方面,它采用了隐匿无把手设计,只需轻轻敲击,就可以自动开门,悦享智控,叩享幸福厨房生活。此外,洗涤剂的智能配给,省去重复投放步骤,15天所需,1次就搞定。18套顶配空间,可以一次洗净130件餐具,包括炒锅、砂锅等中式餐炊器皿,满足中国家庭的多样需求。

    方太(FOTILE)Y1.i 系列洗碗机 JBCD7E-03-Y1.i是一款集高端科技、大容量、高效净洗、智能便捷于一体的嵌入式洗碗机,是您厨房的理想之选,让您享受超凡净界,尽在轻叩之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