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智能水洗集成灶Z60ZK 技术创新引领厨房生活新风尚

2024-3-14 15:35:16

     森歌智能水洗集成灶Z60ZK作为一款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烤箱多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厨电产品,以全球首创的全自动活水清洗技术和双风环流蒸烤系统技术为核心,重塑了现代厨房生活体验,实现了便捷、高效、健康的烹饪新模式。

    森歌智能水洗集成灶Z60ZK的一大亮点在于其全自动活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2/1710212020910

    水清洗技术。该技术系森歌独家研发的发明专利,通过将喷淋系统、进排水系统与蒸烤箱有机结合,一键启动即可实现65度热水循环清洗、清水漂洗和高温烘干三个步骤,彻底去除蒸烤箱内胆的油渍、异味和细菌,确保内胆持久保持清洁卫生。此项技术已获得国家级权威科研机构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颁发的“清洗冠军”殊荣,是当前市场上独一无二能够实现蒸烤箱内胆自动清洁的技术。

    此外,森歌智能水洗集成灶Z60ZK搭载的双风环流蒸烤系统技术,同样彰显了森歌在厨电科技创新上的领先地位。该技术通过左右双循环热风机形成四向立体温腔,配合顶部发热管和底部加热膜,实现食物均匀、快速、高效的加热烹饪,不论烘焙、烤肉、烤鱼或是烤蔬菜等各式菜肴都能轻松完成,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所认可,并荣获“匀烤冠军”和“速烤冠军”的荣誉,是目前市场上唯一能够达成双风环流蒸烤效果的技术。

    在实用性上,森歌智能水洗集成灶Z60ZK拥有77L超大容量蒸烤箱,一举打破市场容量记录,三层烤盘设计满足了用户一次制作大量食物的需求,确保不同层次食物都能均匀受热,让烹饪过程更加轻松便捷,丰富了家庭餐饮选择。

    对比其他产品,森歌智能水洗集成灶Z60ZK的优势和提升显著:真正实现了蒸烤箱内胆自动清洁,解放用户双手,告别繁重的清洁工作;同时,蒸烤双高效运作,大幅度提升了烹饪效率与食物口感,让厨房生活更加惬意愉悦;超大容量设计则充分满足了家庭多元烹饪需求,使得每一顿饭都充满了可能性。

    用户在使用森歌智能水洗集成灶Z60ZK时,无论是进行蒸烤烹饪,一键启动后便可安心等待美食出炉;或是进行清洁维护,只需填满水箱,启动清洁模式即可自动化清洁;甚至在准备家宴时,可以充分利用其集成灶功能同步进行多种烹饪操作,大大提高厨房空间利用率。

    综上所述,森歌智能水洗集成灶Z60ZK以其卓越的创新技术、强大实用的功能和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厨房生活体验,成为市场上最先进、最优质的智能水洗集成灶代表,是现代家庭厨房的理想选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