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喜迎女神节”干花团扇DIY活动

2024-3-15 13:45:16

 春风送暖意,修身亦休心。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特开展“喜迎女神节”干花团扇DIY活动,邀请女性客户共同体验传统文化魅力,一起庆祝专属“女神”的节日。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首先向参与者介绍了团扇的发展历史和艺术特色,并从团扇的持握方法、转扇技巧以及制作步骤进行展示说明,帮助她们初步了解这一传统工艺品。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开始动手制作,从花材选取到色彩搭配、构思设计到粘贴制作,大家互相交流,在友好的氛围中认真构图,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通过妙心巧手的装饰,原本素白的扇面渐渐被色彩点缀。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喜迎女神节”干花团扇DIY活动

在短短的2个小时内,一把把造型优美、淡雅别致的干花团扇便呈现在眼前。大家互相欣赏彼此的作品,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客户们纷纷为公司优质的服务和以人文本的企业文化点赞。

本次活动,不仅让客户体验到了制作手工团扇的乐趣,感受了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也为客户们繁忙的工作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让客户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