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消保在身边,富德生命在行动

2024-3-15 13:46:44

 近日,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开展的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已拉开帷幕。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围绕着金融消费知识普及,组织开展多项活动,以实际行动增强广大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

金融消保在身边,富德生命在行动

即时启动广宣导

3月11日上午,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祥燕带队参加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24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分公司展台分别设置金融知识宣传区、线上活动参与区及趣味有奖互动区,并准备了各式消保教育宣传折页及精美小礼品。现场,工作人员结合消费者实际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聚焦投资误区、金融诈骗等问题,提醒消费者在购买金融产品时认真阅读合同,了解权利义务,树立理性消费、价值投资观念。同时通过“3.15金融消费趣味问答”小游戏及“消保留声相伴同行”线上活动,吸引众多人群驻足并参与,形成寓教于乐、以玩促学的活动氛围。

金融消保在身边,富德生命在行动

诚信宣言铸品牌

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室与业务渠道精英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年度3•15活动主题,共同录制诚信宣言视频,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公司的诚信文化与服务形象,让消保理念入脑入心,展现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新担当。

金融消保在身边,富德生命在行动

金融知识进万家:

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差异化金融需求,聚焦消费者反映集中、社会关注度高的问题,公司特别推出“消保留声相伴同行”线上活动。关注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识别下图二维码,让我们一起用声音传递知识,以智慧守护权益吧!

金融消保在身边,富德生命在行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