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活动走进荆州市荆州区

2024-3-15 13:48:02

 2024年2月21日,冰雪来袭,天寒地冻,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小海豚计划”爱心志愿者们,在荆州区东城社区、城南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带着荆州中支银保业务部捐赠的助学金及新年礼包、小海豚公仔来到荆州市荆州区开展一对一帮扶看望活动,为分别小梦(化名)、瞳瞳(化名)两位小朋友送去新年祝福及新学期的祝愿。志愿者们身着鲜艳的红马甲,格外引人注目。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活动走进荆州市荆州区

12岁的小梦因先天性眼疾,已进行了多次视网膜脱落手术,父亲也因视力残疾无法工作。在父母离异后,小梦和父亲便跟随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二老微薄的退休金成为一家四口的全部经济来源。面对艰难的困境,小梦不仅没有退缩,还非常乐观、积极,生活中,她不仅帮助奶奶把家里收拾的干净、整齐,学习上也从未因长期手术治疗而落下。志愿者将助学金及爱心物资送给小梦时,她礼貌地向志愿者表达感谢,并要求志愿者向关心他的叔叔阿姨们转达谢意。

志愿者们随后来到了瞳瞳家,一进门,墙上一张张优秀学生、三好学生奖状显得特别亮眼。奶奶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感动得落下眼泪:“这么冷的天,你们还记挂着孩子,太谢谢你们了!”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活动走进荆州市荆州区

在社区人员的介绍下,志愿者了解到,瞳瞳的父母离异后,爷爷、父亲因病相继离世,现与奶奶一起生活,奶奶微薄的退休金不仅需要维持两人的日常生活开支、瞳瞳的学习费用,还需要支付奶奶长期的医药费用。家庭生活的困境并没有让瞳瞳失去对生活的信心,面对志愿者时她自信的笑容,让大家看到了她的坚强与勇敢,向志愿者们介绍奖状时的自豪,是她对未来的憧憬。志愿者们将捐赠的助学金和爱心物资、新春礼包交给瞳瞳,并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认真学习,勇敢面对现有的困境。

梦想的幼苗在“小海豚”心中慢慢发芽、长大,灿烂的阳光正照亮困境儿童的世界,美好的未来在向他们招手。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志愿者们无论严寒酷暑,努力将爱传递到越来越多的“小海豚”身边,让他们在成长的路上有爱同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