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天水大哥手写旅游攻略送游客

2024-3-16 17:39:20

     “天水人都好热情,非常欢迎我们外地人。尤其这份手写旅游攻略,我真的会哭死!”3月15日晚,来自青海的“05后”大学生胡家源,正在麻辣烫店门前排队,一位天水大哥手持厚厚一沓手写旅游攻略,分发给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并耐心讲解游玩路线。网友:“永远会被西北人的朴实感动!”

    “我们这里从来没有这么大的流量,总想着为家乡尽一点微薄力量。”天水大哥名叫曹晋源,他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说,因为赶时间送到游客手中,就直接将手写版旅游攻略拿去复印。每天早晚都会来发,已经送出去四五百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