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

2024-3-18 8:50:48

 为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和能力,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支积极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消保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在职场悬挂3•15消保宣教主题横幅、海报及宣传手册,对于到公司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柜面人员主动向客户宣传如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等相关知识以及公司新推出的各项服务举措等。

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支3·15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支3·15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

3月13日,孝感中支邀请社区居民参加消保教育宣传活动,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向群众普及金融消费者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等八项基本权利,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

3月14日,孝感中支、应城营服、云梦营服结合地区实际、业务特点和消费者需求,积极开展“消保进社区”活动,通过分发以案说法、打击养老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反欺诈等宣传资料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带动消费者“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支聚焦“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的年度活动主题,扎实推进各项宣传教育工作,为推进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贡献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