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遭遇重疾侵害,富德生命人寿咸宁中支 快速理赔13万余元显担当

2024-3-26 17:09:26

 吴先生有较强的风险意识,通过业务员介绍,2019年2月,吴先生为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富德生命长盈五号两全保险(万能型,2019版)》(保额8万元)。

2023年3月,吴先生因肝癌在家中去世。妻子张女士在清理遗物时看到了这份保险合同,并根据合同上的联系方式,及时拨打保单报案电话。富德生命人寿咸宁中支的理赔专员在接到张女士的报案后,详细地指导张女士准备理赔所需的资料。2024年3月4日,张女士前往咸宁中支柜面递交完整的理赔申请资料。收到资料后,经调查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在3日内快速作出理赔决定,给付保险金131698.53元。张女士收到理赔款后感叹道:世事无常,丈夫走后,自己的生活陷入困境,这笔保险金减轻了家庭负担,给予自己和家人些许安慰。同时她对咸宁中支周到高效的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肯定。

保险不能改变现有的生活,但是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提前做好保险规划,才能提升个人及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这是对自己及家人的温暖关爱。咸宁中支将持续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贴心、高效的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