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为大家,情系你我他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4-3-26 17:10:58

 春回大地,生机勃勃。3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组织员工在新时代商务中心北广场开展无偿献血爱心志愿活动。全体员工热烈响应并积极参与,来自湖北分公司34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共计献血9700ML。

活动伊始,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晓霞为活动致辞。陈晓霞总首先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全体员工表示了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每一滴鲜血都是生命的延续,每一次捐献都是对生命的尊重和守护。大家的行动不仅传递了人间大爱,也践行了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献血为大家,情系你我他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中南路街道办事处对公司此次公益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街道办事处公管办副主任黄杨钦表示,公司员工们的爱心善举有力地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了企业公民的责任担当。随后他代表街道授予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无偿献血爱心企业”荣誉牌匾。

在献血环节中,员工们井然有序地进行填表、体检、化验、采血等一系列流程。大家面带微笑,眼神坚定,挽起衣袖,捐献热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企业文化内涵。

为了表达对爱心志愿者的敬意和感谢,公司特别为每位献血的志愿者准备了慰问金,以此表彰他们的善举,同时也希望他们在奉献爱心的同时能感受到来自公司的温暖关怀。

此次献血活动,不仅体现了公司对公益事业的持续关注和支持,也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凝聚力。未来,公司将继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用行动诠释责任,用爱心传递正能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