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户外团康活动

2024-4-15 17:26:37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及业余生活,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组织开展以“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为主题的户外团康活动。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大家来到了郧阳区云盖寺绿松石国家矿山博物馆,一进大厅,各种绿松石展品映入眼帘,一旁的墙面上介绍了不同时期的绿松石文化。在导游的解说下,员工们对绿松石的得名、结构、形态、早期出土的绿松石文物有了一定的了解,不仅为员工提供了丰富的观光景点,也真切地展现了绿松石文化的独特魅力。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户外团康活动

稍作休憩,又带大家来到了黄龙镇历史文化展览馆,该馆是一所县级综合性博物馆,历史悠久,文化遗产丰富,文物种类齐全,年代跨度久远,为游客们展示了一副黄龙从古至今的历史画卷。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相互交流、积极分享自己的所见所感,不仅收获了丰富的知识,还深刻感悟到了历史给予的厚重与意义。

参观后,大家在农庄享受了一顿美味的黄龙鱼头特色菜肴,新鲜的胖头鱼、自种的农家青菜,感受有别于喧器都市的农家风味,其中的幸福感无以言表,现场的欢声笑语是最好的见证。

草莓采摘活动开启了下午的美好时光,走进采摘园,清甜的果香扑鼻而来,整齐的草莓苗上点缀着红彤彤的草莓果,一个个娇艳饱满,甜香诱人。大家手提果篮,穿梭于垄沟之间,高兴地采摘草莓,品味果香,享受惬意的休闲时光。虽然初春的天气还有点冷,但是棚内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处处充盈着温暖的气息。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采摘,大家都收获满满。不仅释放了工作、生活的压力,也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一定会像草莓一样红红火火,也会将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带入到工作中。

一天虽短暂,却很充实,这场轻松愉快又其乐融融的团建活动,为女员工们繁忙的工作带来一丝乐趣、一份甜美、一份温暖,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团结的精神,共同贡献新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