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无小事,消防责任大于天——富德生命人寿咸宁中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4-4-15 17:27:24

 安全生产无小事,消防责任大于天。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有效防止火情发生。2024年3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咸宁中支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安全生产无小事,消防责任大于天——富德生命人寿咸宁中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讲师首先用火灾现场图片,特别是近日来发生的典型案例,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严格排查职场中的安全隐患。看着一幕幕惨烈的画面,员工们对火灾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电线老化或超负荷运作很容易引起电火花,如果此时有易燃物品存放在旁边,就很可能引发火灾……”讲师详细阐述了办公楼火灾的常见起因,并叮嘱大家人走关闭电源,不要让办公设备超长待机,养成安全用电的好习惯。接着又给大家传授预防火灾、扑灭初期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使用等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不仅使咸宁中支的员工掌握了火灾发生时的应急避险知识,提高了防范火灾的意识,还进一步提升了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为中支职场消防安全筑起了一道“防火墙”,咸宁中支将继续把安全生产意识放在首位,定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让安全生产成为全体员工的习惯,为咸宁中支安全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