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消费扶贫助力乡村振兴

2024-4-15 17:30:01

 为肩扛社会使命,振兴乡村农业特色发展,2024年3月29日,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积极参与黄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义务助农采摘助力乡村振兴”联合团建活动,以促进农副产品销售为目标,开展助农专项支持活动。

黄石市阳新县大王镇江垅村香椿基地为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黄石监管分局乡村振兴包保村。2020年政府重点扶持江龙村为香椿种植基地,至今已发展至350余亩。同时,为周边百余户村民提供了就业岗位和技术支持,成功带动村民实现小康生活。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连续四年为该香椿基地提供各种扶持工作,为巩固乡村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促进该村香椿基地农业稳产增产保品质而助力。

在此次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积极响应金融强国号召,现场购买一批香椿,以实际行动帮扶乡村产业,充分发挥消费助农作用,让村民的收入得到了保障,也让更多人关注到乡村脱贫,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在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的新时期,黄石中支将扛起金融机构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与社会责任,积极服务国家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切实践行企业的担当与使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